本篇文章987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我很荣幸能参与世博会的安保工作。确保不要忘记你的主动性,牢记你的使命;10月29日上午,“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分局”启动了“高举青年文明旗帜保护薄熙来,让静安留在顾雍邮政”行动和“薄熙来青年突击队”启动仪式。由特警、交通警察、综合警察、数据警察和辅警组成的静安公安青年突击队为薄熙来执行安全职务。

配备高科技装备 静安青年民警助力进博安保

记者在现场看到,青年突击队的年轻警员都戴着高科技含量的智能头盔,可以实现拍照摄像、智能语音、智能图像识别等功能,并以高科技帮助进入博安防。

平安入园仪式是静安公安团委连续第二年以“鼓舞士气、展示形象、凝聚团队”为目标开展主题宣誓活动。"当国旗交给我时,我感到责任重大。"第二青年突击队队长、上海市公安局“十佳青年”候选人、静安特警支队中队队长王一鸣表示,今年的世博会规模更大,要求更高,这是对一线民警的严峻考验。

配备高科技装备 静安青年民警助力进博安保

警察青年的左臂上戴着印有“走进世博青年突击队”字样的臂章,口号响亮,士气高昂。考察仪式的地点大多是金波安保的“新面孔”。许多90后青年警察主动申请报名参加增援工作。石门二路派出所的年轻民警宗晨不是新民警,但却是第一次护送他进博。去年他访问中国时,碰巧在外地值勤。今年一回来,我就向研究所申请参加第二次安全工作。“还需要一年才能错过它!”

配备高科技装备 静安青年民警助力进博安保

在这些人中,也有许多“老面孔”在去年世博会的核心展区得到了强化。“能够连续两年参加平安金波青年突击队,除了获得荣誉,还有更多的责任和使命。”静安市公安局三泉路派出所民警钱成,今年是第二年参加世博会安保工作。今年,他的工作是在“四叶草”的周边地区。除了巡视核心区域和检查人员外,还应做好指导和服务工作。

配备高科技装备 静安青年民警助力进博安保

曾当过特警的1.9米高的钱成(音译)告诉记者,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世博会,他制定了“项目进入策略”,以应对“四叶草”展厅的扩建和周边交通设施的变化,更好地为市民服务。在这个策略中,它列出了各种意外情况、周围的交通信息、停车场的概况等。“虽然它不是包罗万象的,但它可以为一批新同志提供参考,也可以为公众提供一些方便。花这些心思是值得的。”钱成笑道:

配备高科技装备 静安青年民警助力进博安保

随后,探险队沿着延安中路向西行驶,经过华山路交叉口,这里不仅是静安公安局交警支队陈东刚组的执勤区域,也是上海最繁忙的路口之一。在上海最大的户外生面团的旗帜下,年轻的警察擦亮了全国青年文明铜质奖章,它也讲述了一代又一代静安警察青年用青春和忠诚铸造和平基石的故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配备高科技装备 静安青年民警助力进博安保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5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