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12字,读完约2分钟

年9月,女装企业品牌lalabobo在北京发布了与迪斯尼古典ip唐老鸭的联名系列。 运用现代设计与复古经典的冲突,产生了奇怪的化学反应。 把复古因素引入街look,使可爱的唐纳德和黛丝在各种潮流模型中相撞,特别是出现了逆差。

唐老鸭总是充满好奇心,生活各方面总是不顺利,但总是努力抗争。 正和lalabobo的企业品牌内核“没什么大不了的,我是无可救药的乐天派! ”不图,古典ip的复古与时尚现代设计的冲突特别明亮。

热门电视剧《别云间》的女主角李一桐在杂志拍摄中也选择了lalabobo唐老鸭联名系列的亮片卫衣。 怀旧文艺感十足,懒惰中带有俏皮话。

演员包文婧也先示范了lalabobo唐老鸭重磅系列的大衣和卫衣,各自的形状都成了超级粉丝!

lalabobo唐老鸭联名系列一上市,就被明星姐姐们迷住了! 企业朋友杨蓉、安悦溪、李波儿、月姐姐等明星艺人先示范了流行形式。

演员杨蓉

主持人李波儿

演员安悦溪

丽娜依高

林妙可

“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是无可救药的乐天派! ”。

在企业品牌创立10周年之际,lalabobo发表了新的企业品牌口号。 “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是无可救药的乐天派。 ”。 。 也是lalabobo的企业品牌精神和核心。 现实的“本我”与精神的“自我”的对话与冲突。 经历风雨云淡风轻也没关系! 保持自己,发泄无可救药的勇敢和自信,创造永远流行的乐天派。

产品中,lalabobo也引入了电子技术感和各种流行文化符号,具有更新一代的特征,产生了lalabobo风格的新演绎。

全国200家店铺的形象也有了新的进化,受60年代的霓虹灯装饰艺术的启发,创造了充满现代感和未来感的时候空交错的空之间。 霓虹灯在装置艺术中刷新了新的购物体验,就像在店铺里一样。

“没什么,我是无可救药的乐天派! 》lalabobo坚持将“自信、青春、活力、颜色”融入服饰设计,鼓励客户感受生命的张力和惊喜,为世界带来乐趣。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LALABOBO唐老鸭联名系列上市,和明星小姐姐一起做个无可救药的时髦乐天派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79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