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14字,读完约2分钟

美国爱荷华州共和党参议员格拉斯利17日宣布,自己的新型冠状病毒检测为阳性。 那天,他缺席投票,结束了连续27年无休止投票的记录。 据美联社报道,格拉斯是目前工作时间最长的共和党参议员,以总统继承顺序排在第三位。
资料图:美国爱荷华州共和党参议员格拉斯利。 图片来源:根据美联社官方账户的截图 ,当地时间17日早些时候,87岁的格拉斯利宣布,暴露在病毒中进行自我隔离,等待病毒检测结果。 那天晚上他在社会交流网站上表示自己的病毒检查结果为阳性。 “今天早上我知道自己暴露在新型冠状病毒中。 我接受了新型冠状病毒检查,马上开始隔离。 我感觉还不错,但检查结果是阳性。 ”。 格拉斯利在声明中说。 他在社会交往网站上说“感觉很好”,继续遵守美国中心的指南。 前一天,格拉斯利在参议院参加了议程,与在场的其他人一起宣读了誓言。 他也发表了演说,但没有戴口罩。 那天晚上,他和其他参议员一起进行了程序性投票。 格拉斯利在17日的投票中缺席,报道结束了27年间不中断投票的记录。 在此期间,他连续投票了8927次。 格拉斯利17日在声明中说:“令人失望的是,今天不能在参议院投票,但其他人的健康状况比任何记录都重要。” 格拉斯利办公室说,格拉斯利去年打败了已故威斯康星州民主党参议员威廉? 克罗斯米尔保持的原记录创下了无停止投票的最长记录。 格拉斯利最后错过投票是在1993年7月20日,当时正在爱荷华州协助洪水后的救援活动。

美国新冠引起的肺炎超过1128万例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数据,截至美东时间11月17日15点25分,美国累计新冠确诊肺炎病例达11289297例,累计死亡病例达248001例。 在过去24小时内,美国新增了确诊病例141998例,新增死亡病例1147例。 上周纽约州等宣布要收紧防疫措施。 共和党知事执政的16个州说不实施口罩佩戴令。 美国医学专家主张,如果50个州各自从事政治,瘟疫终于会失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美国总统第三顺位继任者感染新冠”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72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