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1字,读完约1分钟

双子塔食品通过持续的技术革新,实现了从饲料蛋白升级到食用蛋白、功能性蛋白。 从追随者到领导,双子塔食品( 002481,应该是股票吧)一步一步地留下脚印,年产实现了从最初的1,200吨到7万吨的跨度,占世界市场总生产能力的三分之一。 以前的副产品从原来的1,200元/吨上升到2万元/吨,产品的附加值大幅提高。

目前豌豆蛋白主要应用于固体饮料(蛋白质粉等)、能量棒、早餐谷物、植物肉等行业。 绿色和平蛋白在植物蛋白肉行业的应用已经开始,未来在植物肉行业的应用前景广阔。 豌豆蛋白作为新兴植物蛋白,由于无转基因、无变应原、胆固醇为零、低脂肪、分子量小、容易吸收等明显区别和大豆蛋白等其他植物蛋白的特征,现在欧洲、美国 现在,中国市场、日本市场也开始应用豌豆蛋白,未来豌豆蛋白在高端植物蛋白行业的替代效果逐渐显现。 世界五百强公司的美国杜邦、美国马氏、瑞士雀巢、日本双日等已经成为企业绿色和平蛋白顾客,beyond meat、嘉吉等数十家公司已经成为企业植物肉原料的下游顾客。

年企业10万吨豌豆综合利用项目建设,2021年企业豌豆精深加工项目建设生产。 今后3年,企业计划以每年20%的速度扩大生产,占世界市场份额的50%左右,进一步提高领域的话语权和定价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双塔食品:全球规模最大豌豆蛋白龙头公司”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72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