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0字,读完约1分钟

新网11月26日电日本广播协会( NHK ) 26日报道,法国司法部门宣布,日产汽车企业前会长戈恩因涉嫌挪用雷诺汽车企业资金和渎职等,将于2021年1月在黎巴嫩进行情况听取调查。

据报道,法国司法部门正在推进对戈恩的预审进程。 负责此案的预审法官将从2021年1月18日开始在黎巴嫩进行为期两天的戈恩访谈。 审判长根据访谈决定是否起诉戈恩。

资料来源:卡洛斯·戈恩。

据报道,去年7月,法国司法部门为调查呼叫了戈恩,戈恩说只想在黎巴嫩接受相关咨询。

戈恩1954年出生在巴西,被介绍持有巴西、法国和黎巴嫩的护照。 年11月,戈恩因报告巨额个人收入过少、将企业资金挪用于民间支出等嫌疑在日本被逮捕。 戈恩本人否认了所有指控。 2019年4月,戈恩再次被捕。 之后,法院同意戈恩保释,但要求不得离开日本。

日本法院原定于去年4月开庭审理戈恩事件,但2019年12月逃离日本,到达黎巴嫩后炮击日本司法机关对他是“不公平”的。 年1月,日本向戈恩发出了新的逮捕令。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日产前董事长戈恩案:法国司法部门将问询调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70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