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0字,读完约2分钟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奢侈品平台,寺库不断完善平台商品的种类,现在寺库已经拥有世界上40万件精品商品,囊括了许多国际硬奢侈企业品牌的核心品种。 国际知名奢侈品企业品牌香奈儿的许多产品在寺库在线,其中包括女性们最喜欢的coco的馥郁香水。

chanel于1913年在法国巴黎创立,继承了创始人coco chanel的划时代理念和创造性,成为现代女性美学的风向标。 无论时尚精品、香水和美容品、手表和宝石,我都致力于创造女性的自由、优雅和其他不同的风格。

从1984年为纪念香奈儿设计的第一款香奈儿可可香水,到2001年香奈儿专属调香师孔波巨重新考虑处方提取的可可香水,优雅入骨的可可具有双重的名字和双重的性格。 她有coco的成熟和馥郁,也有coco先生的潇洒和果敢。

coco先生的灵魂核心来自香奈儿先生。 她出生并不完美,但有自由大胆,华丽的姿态。 自信、勇敢、无拘束,与其他不同,无数闪亮的特质成就了可可香奈儿,形成了难忘的coco。

香奈儿coco的馥郁香水表现出浓郁的琥珀木香东方香调,以浓郁的广藿香为基调,东加豆和香草香精复合的琥珀香调营造出感性的气氛。 玫瑰和茉莉花的主体风格,清新而鲜明地对应着怡人的柑橘果香,在香气氛中画出一心一意的笔。

香调:清新东方调

前调:柑橘、佛手柑、葡萄柚

中调:荔枝,意大利茉莉,玫瑰

后调:印度广藿香、海地香根草、旁波香草

浓厚的前调果香与高雅清新的茉莉花香和最后的琥珀香味鲜明对应,强调了东方女性的现代性和浪漫性。 流入鼻腔的花香勾勒出水果的决定、自信、魅力的年轻轮廓,她光辉迷人、优雅,但飒爽,智力与感性并存。

香奈儿coco先生馥郁香水香味优雅,非常适合智力女性,比清新的香味更成熟,可以强调女性的风韵和魅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香奈儿Coco小姐馥郁香水来寺库,绽放迷人芬芳”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70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