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34字,读完约3分钟

情系教育,传播爱,米良控股进入章丘区第二实验小学

点滴爱,照亮学问之路。 浓浓的真相,燃烧希望的光芒。 12月4日上午,山东米良控股进入章丘区第二实验小学,米良集团热爱济南客户向学生们捐赠了学习用品等物资。

参加这次捐赠仪式活动的领导有米良集团理事长张继超、米良集团宣传部长李显高、爱济南客户端副总裁陈璐、章丘区第二实验小学校长李枝新。

捐赠仪式上少先队员开始为与会领导人献上红围巾。

之后,爱助学团向学校捐赠羽毛球和乒乓球等运动用品。

章丘区第二实验小学学生代表致感谢词。 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勇敢努力,从“勤奋、严谨、求真、求创新”之前就传达美德,德、智、体全面快速发展,努力以更好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党决不是社会各界我 自古以来,水滴之恩就要在涌泉报答。 明天我们一定会和你们一样,接收你们手中的接力棒,传播这样的正能量,建立铭记在心,知恩图报的祖国。 "是的

章丘区第二实验小学校长李枝新致辞。 今天的爱心捐赠活动,对我们的实验二小来说非常有意义。 你们带来的不仅仅是经济和物质援助,还有精神鼓励。 今天的捐赠活动也给我们同学上了生动的爱教育课,给我们送来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我相信我们的学生会加倍重视学习机会。 “滴水恩当涌泉相报”,在这里,我们实验2小学的所有人都全力投入学习,提高自己,完善自己,迅速发展自己,希望将来用丰富的知识和爱回报社会,回报帮助我们的人。 ”

米良集团理事长张继超说,孩子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需要社会的支持和爱,爱助学,工作是现代,利是千秋,善举创造和谐,爱继承美德。 大力发扬乐善好施的文明行为,努力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爱助学行为的良好气氛,是米良集团追求的目标,也是人人正义、负责任积极参与的事件。 他希望各位同学建立自尊心、自爱、自立、自强、上进心,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勤奋学习,攀登知识高峰,为国家、为社会、为家乡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米良集团宣传部长李显高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爱助学是利国利民的崇高事业,也是造福学子、惠益和社会、情暖万家的事业,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和无私奉献。 这次活动后,越来越多的公司和社会各界人士参与爱助学活动,与美良集团一起相信“弘扬慈善文化,促进爱事业”。 希望公益,博爱之心能传播温暖。 这也充满了美良集团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关心。 我希望这一点点心意能方便贵校的教育,给孩子们的学习增添“锦上花”。

济南客户陈璐副社长表示,一进入校园,这些活泼可爱的孩子们就向我展示了新时代学生的精神风貌。 关注学生的健康成长是我们应该履行的责任和义务,我们会继续传递爱。 "。

为了在歌舞中融入感情,传达“感谢之心”,章丘区第二实验小学的学生带来了器乐表演“少年”。

学生们带来了戏剧的“罕见教科书”。

学校舞蹈队带来了舞蹈表演“飘扬的红围巾”。

章丘区第二实验小学校长李枝新向米良集团还礼书法作品。

章丘区第二实验小学校长李枝新向米良集团还礼锦旗。

捐赠仪式结束了学生们上台拍照留念。

支持教育事业的迅速发展是米良控股的责任,米良集团继续扎根于公益事业,使更多的学生感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而且希望孩子们更加勤奋地学习,怀着感谢之心,用知识改变命运,学习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情系教育,传播爱心,米良控股集团走进章丘区第二实验小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68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