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12月14日,静安区重点优抚对象集体生日聚会在静安庙街社区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80岁以上的重点优抚对象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生日,并接受了由静安区红星摄影队特别制作的特别生日礼物——“夕阳红专辑”。本次活动由静安区民政局(双拥办)主办,静安区军事支援协会和静安寺街道办事处承办。

静安举行重点优抚对象集体生日会

在活动现场,每个人都唱生日歌,一起吃生日蛋糕,这让他们很开心。静安区拥军优属协会党支部、协会红星合唱舞蹈队、江宁旗袍队、共和新路合唱团、彭浦镇特护受奖人诗歌朗诵队等也带来了一系列精彩的文艺节目。许多红色歌曲,如《为谁》、《再唱民歌给党》等,表达了特殊关怀对象对党的热爱。旗袍表演和合唱《夕阳红》表现了特殊照顾对象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彭浦镇的代表人物王锴的诗歌创作和朗诵,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静安举行重点优抚对象集体生日会

记者了解到,静安区重点优抚对象的集体生日聚会“关爱英雄,温暖夕阳”,是静安区民政局(双拥办)和静安区军事支援协会多年来开展的一项关爱活动,旨在表达党和政府对最可爱的人的崇高敬意和热爱,尽一切努力营造一个祖国不会忘记最可爱的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举行重点优抚对象集体生日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10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