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7字,读完约1分钟

倾声故事“我最喜欢的上海声音”大赛你最着迷的上海声音是什么? 这个声音是怎么触及你心中最深刻的回忆的? 你也想说出自己声音的故事吗? 英国驻沪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从06年1月到4月通过“城市发声——今昔音”系列征集点击查看详情 参加方法: a (语音形式)请向参加者提供自己录制的上海语音( mp3形式为30秒以下),附上100字的复印证书,并将该录音及其复印证书放入dfxj.gov b (复印形式)参加者分别提交了100多词的书面证书,介绍了参加者自己最着迷的这个声音,说明了这个声音为什么与上海和参加者自己有关,上海淮海中路1800号上海东方推进教育服务中心“我最 c (口述形式)是参加者分别拨打声音热线16845008,口头说明自己对自己最喜欢的上海声音及其声音的认识( 3分钟以下),进行录音和选拔。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要闻】"我最喜欢的上海的声音" 大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56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