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报道:近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顺芳前往外滩街和五里桥街进行调查。

韩顺芳在外滩街道调研期间,走访了街道老年综合服务中心,视察了设施,询问了社区老年人的服务需求,听取了工作汇报,肯定了中心在服务老年人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随后,韩顺芳去读者书店了解了书店的功能布局,肯定了书店为将海派文化与敦煌艺术、丝绸之路文化相融合,为社会提供更好的文化体验和服务,帮助打造“上海文化”品牌所做的努力。

人大主任到外滩街道、五里桥街道调研

最后,韩顺芳来到北京居委会,听取了居委会负责人关于小区特色工作、NPC代表服务站、代表联系社区活动的汇报。韩顺芳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党建工作的领导,引导代表更多地参与社区治理,促进社区建设、治理和共享;要搭建平台,创新载体,充分发挥代表与群众紧密联系的优势,使人大工作更加扎实和深入人心。

人大主任到外滩街道、五里桥街道调研

韩顺芳在调查五里桥街道时,走访了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党建服务中心和老年综合服务中心,了解了各中心的运作和服务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韩顺芳指出,五里桥街是上海基层党建的典型代表。近年来,党建带动了社区共治和居民自治,不断提高了社区的幸福感、收获感和满意度。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要进一步加强代表联系群众的阵地建设,让代表们更多地了解人民群众的“急、急”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要进一步加强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的制度化和规范化,完善工作清单,提高履职能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人大主任到外滩街道、五里桥街道调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5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