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61字,读完约2分钟

-05-1906:30条综合评论(人参加)

弦月之窗. lunette by amanda

lunette by amanda位于复兴中路的两层洋房,浪漫的法国梧桐衬托着木质的门,古朴安静。 我想知道门后面隐藏着什么样的神秘世界。 180度的超大型露台被法国梧桐和地中海风格的圆顶衬托,有异国风情。 最近的周末这么明亮,在这里享受舒适的brunch,不是节日的正确打开方式吗? 电话预约时提到的纪念日和生日,餐厅会为你精心安排。 在以自己最喜欢的人和这个爱的名字命名的浪漫餐厅上演你们俩的浪漫故事。

【要闻】魔都适合情侣花式秀恩爱的餐厅 在这里度过二人世界

人均: 561元

地址:复兴中路532号离思南路很近

kathleen‘s waitan

kathleens waitan曾被评为上海最好的外滩景观餐厅之一。 时尚的现代装修风格和眼前的黄埔江岸无敌江景,来这里的客人应该在战壕里。 餐厅不仅有专用的停车位,还有自己的私人码头,经过水路来的图友们可以把游艇停在这里。 举起双手推荐他家的下午茶。 甜味和口感十足,形状也很美。 另外,我开了一家面向战壕的餐厅。 kathleens waitan在下午茶的性价比真的值得在其他战壕餐厅学习。 现代城市的风情,黄浦江畔的风和日丽,纯粹的世界美食,三者的完美融合确实是上海这个唯一城市的完美解释Kathleen’swaitan餐厅的魅力也在这里。

【要闻】魔都适合情侣花式秀恩爱的餐厅 在这里度过二人世界

人均: 496元

地址:黄浦路200号4楼(近青浦路)

罗斯福色环餐厅

位于外滩27号的罗斯福色环餐厅有融合了惊人的上海外滩景色和欧洲高级料理的丰富料理,在这里欣赏所有的料理和所有的酒都是非常高贵的乐趣。 这里陈设典雅,室外露台度过了纳熙攘夷城市的繁华和外滩的漫长岁月。 作为外滩建筑中唯一的户外餐厅,不仅可以窥视整个外滩,室内餐厅还强调平稳安静的格调,与酒吧交流闪耀,专业的侍酒师可以为客人选择推荐葡萄酒。 坐在罗斯福色环餐厅的大玻璃窗旁边喝酒,享受美食,看到窗外的人流和去黄浦江的美丽夜景,成为上海小资特色生活习惯的一部分。

【要闻】魔都适合情侣花式秀恩爱的餐厅 在这里度过二人世界

人均: 815元

地址:中山东一路27号罗斯福8楼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要闻】魔都适合情侣花式秀恩爱的餐厅 在这里度过二人世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53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