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0字,读完约2分钟

-06-1012:27广告评论(人参加)

地点:上海黄陂南路331号(黄陂南路太仓路交叉口)

著名时尚设计师alexander wang跨境操刀梦龙pleasure store登陆上海,6月8日在上海新天地隆重开幕。 当晚,企业品牌大使:超模西梦瑶惊喜出现,为这半个月的冰淇淋时尚派对揭幕。

梦龙联名alexander wang纵情享受时尚乐趣

梦龙pleasure store的店内设计发表了以alexander wang的象征性黑白灰色色调和本赛季大理石纹样要素为中心的设计理念,隆重发表了alexander wang设计的作品:有限联名的冰品手套、高级

夙梦瑶出现的opening party掀起了魔都时尚热潮

开幕式当天,联合利华北亚区冰淇淋和茶品类副总裁罗慧芬首先登台致辞,向嘉宾介绍了今年梦龙和alexander wang联名呈现的pleasure store的设计理念和合作亮点。

接着超级模特夙梦瑶华丽出现,现场亲手制作了自己的make my magnum,将pleasure store上海店的这款diy冰淇淋赠送给了企业品牌的高层。 在梦龙奢华的金色酒吧台前,西梦瑶与企业品牌高层一起出彩,宣布梦龙pleasure store上海店正式开幕。

【要闻】联名Alexander Wang 梦龙Pleasure Store欢愉体验风靡上海

这次的pleasure store上海店是梦龙x alexander wang合作的第二站,是alexander wang个人风格的时尚店的设计,与梦龙高品质冰淇淋搭配,只有纵情欢乐的瞬间。

年6月8日至6月23日,上海黄陂南路331日,恭候您的光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要闻】联名Alexander Wang 梦龙Pleasure Store欢愉体验风靡上海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53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