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72字,读完约3分钟

洗澡要988元。无锡新开放的大型浴场推出的天价贵宾浴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睛和神经。 988元的天价在无锡不仅同行没有看到那个项目,其服务复印件中为了“大胆”而包括男女同浴的项目。 对此,社会专家说,这种风不能长,这种服务复印件已经触及我国社会伦理道德的基础。

【要闻】无锡一浴场988元洗个澡 陪浴女子“服务到位“

记者于前夜8点多来到锡城工运路上的这个名为“海广天空”的休闲浴场。 到了大厅的服务台,两个服务员来问记者需要什么样的浴种,强烈推荐贵宾浴。 记者在该浴场的服务指南上看到,这988元的贵宾浴包括精油花瓣泡浴、贵宾房盐乳、帮助全身美容护理、海天摇晃2表、补菜、水果盘。 女服务员聚集起来,告诉记者里面有女服务员在洗澡。

【要闻】无锡一浴场988元洗个澡 陪浴女子“服务到位“

记者表示有兴趣,必须先去看看。 被服务员带着,记者来到洗澡区左片区域的通道口,服务员指着通道旁边的小排说:“贵宾浴在这里洗。 ”。 记者走进最外面的房间,目睹了天价贵宾巴士箱庐山的身影。 一进去就能看到按摩式的大浴缸,两三个人可以洗澡。 单间的一侧是两个小按摩室,另一侧是两个淋浴的小房间,中间被玻璃屏风隔开,总面积估计为25平方。 

【要闻】无锡一浴场988元洗个澡 陪浴女子“服务到位“

记者假装好奇地问:“你对在这里洗澡有什么讲究吗? ”。 服务员笑着对记者说。 “女服务员帮我洗衣服,帮我按摩,一起洗澡。 服务做得很好,怎么洗! ’语言的表情非常模糊。 记者又问:“这么贵,有人来洗衣服吗? ”。 一名服务员对记者说:“(来贵宾浴)的客人不少。 一次来十个客人,一次要一万瓶”。 记者随后因价格过高而退却了。 

【要闻】无锡一浴场988元洗个澡 陪浴女子“服务到位“

无锡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分担公共场所治安的蔡大队长对此,根据今年3月开始实施的《江苏省公共场所治安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所有浴室(场)都允许在入浴区域内设置独立的行李箱和所谓贵宾包 在男女同浴的经营项目中,还没有明确的规定,所以在具体的操作中,进行相应的按摩和入浴服务的男女双方都需要衣服的遮蔽体,现在在无锡是允许的。 如果双方赤裸裸的,根据流氓活动给予治安处罚。

【要闻】无锡一浴场988元洗个澡 陪浴女子“服务到位“

无锡市场协会常务副会长施永德坦率地说,男女同浴这一行为确实不太适应我国的国情。 沐浴业近年来在我国发展迅速。 同时从海外学习引进多个新的服务项目,服务业的整体质量有了明显的提高,但应该更加细分为洗浴服务业的管理和规范而具体,不能完全模仿海外的配套。 必须考虑适应我们国家的国情和社会道德气氛。 这种男女单独坐包厢巴士洗澡的服务显然不合适,已经触及到我国社会伦理道德的基础。

【要闻】无锡一浴场988元洗个澡 陪浴女子“服务到位“

江南大学社会学教室主任吕青准教授对这种现象从侧面折射出中国以前流传下来的道德观念缺乏,“天价浴”、“男女共浴”表现出个人价值,越来越多的东西作为费用文化出现,但这种公共场所的行为 就像前几天媒体聚集人气的昆明女体盛事件引起了很大的争论一样,之后被相关行政部门停止的是,第一要考虑到对社会风气的影响。 而且,这种“天价浴”助长了社会攀比的风,容易滋生腐败的土壤。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要闻】无锡一浴场988元洗个澡 陪浴女子“服务到位“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50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