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008字,读完约8分钟


禾子瑜

禾子瑜的英文名是faith,有点难读但印象深刻。 她有健康的小麦色皮肤,经常笑。 和照片的冷酷不同。 这次和《牛奶风尚》剧组一起来到上海推进,在采访中自己根据演艺经验谈了一下,她说一切都像命运的约定。

911跳槽的契机似乎天生就会演戏

faith出生在上海,13岁和父母一起移居美国。 读书,打工,生活和普通的亚裔女孩没什么区别。 16岁的一天,在买东西的时候被设计师拍了女性鞋广告,faith坦率地拿到了300美元的报酬让她很高兴。 之后,接受朋友的建议,做兼职模特,被委托拍摄电视和平面广告,偶尔在电视剧中扮演“故事所需的亚裔女孩”。

【要闻】《牛奶风尚》即将上海首映 专访反角禾子瑜(图)

记者:毕业后正式进入演艺之路了吗?

faith :不。 我大学的专业是金融,毕业后按理说进入投资银行就业了。

记者:那么,你是出于什么理由让我跳槽的呢?

faith :没有人会忘记2001年的911。 那引起了美国的金融危机,我已经打算回国了,但这件事让我下定决心。 我去香港,通过朋友认识一点娱乐圈的人,被问到是否想走艺人这条路,我觉得很好。 那时,正式与世界签订了合同。

记者:走这条路容易吗在困难的时候不后悔当初的决定吗?

faith :一开始我真的觉得成为艺人很有趣,但从小就羡慕明星们穿着红地毯的风景和漂亮的衣服。 自己真的只有干这一行,才能知道有多辛苦。 像《见习黑玫瑰》一样有很多戏。 twins先生们自己吊着维亚。 我也不得不自己出门好几次。 结果,设备有个小问题,我头朝下栽在地上,那时晕了。 但是你不会后悔我的选择。 我真的很喜欢戏剧。 我也相信这是命运。

【要闻】《牛奶风尚》即将上海首映 专访反角禾子瑜(图)

记者:你不是在科班出生的。 从小就受到西方文化的影响,在中国演戏时会不会遇到表演的障碍?

faith :东西方文化确实大不相同,拍电影的时候也能表现出来。 美国导演追求视觉效果、故事性,中国导演重视感情和心灵,细腻。 但奇怪的是,无论是美国还是中国,我的试镜都很顺利,演戏也很容易。

记者:天生会演戏吗?

faith :也许是这样。 我最喜欢看电影。 业余最大的乐趣就是这个。 也看东西,从中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禾子瑜拍摄的平面广告

ng在三次以下的生活中也大致有

关于新片《牛奶风尚》的拍摄,faith对杰里米和凡妮莎的演技大加赞赏,并夸耀说:“我演戏后ng次数从未超过过3次哦。”

记者:《牛奶风尚》这部电影的卖点在哪里?

faith :是一部比较小的电影,风格和中国观众习性的好莱坞电影大不相同,重点是东西方文化的交流方法吧。 电影里的中国人说英语,外国人说中文,很有趣。 因此,拍摄时非常辛苦。 中文台词太长,有点拐弯抹角,外国演员怎么也学不了。 最后的镜子我们拍了一天,最后还是因为效果不好把部分镜头切了。 我很遗憾。

【要闻】《牛奶风尚》即将上海首映 专访反角禾子瑜(图)

记者:你ng的次数多吗?

faith :最多三次。 拍两次ng,我就告诉大家。 这次也不行的话,我让剧组所有人吃晚饭。 所以经常第三次就过去了(笑)。

记者:你对自己很严格啊。 生活中有类似的东西吗?

faith :一定有。 我认为无论是演戏还是做人都必须有自己的大体。 否则,生活会一团糟。 作为最简单的例子,成为艺人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体型。 这不仅是美的问题,也是对工作态度的问题。 我不像欧美艺人那样每天都有固定的餐单,但每天晚上不接触淀粉和糖,不吃油腻的东西,多次运动。 我对上海的美食像生煎小笼一样没有抵抗力,我控制自己不去哪里。

【要闻】《牛奶风尚》即将上海首映 专访反角禾子瑜(图)


《牛奶风尚》发布会

欣赏徐静蕾渴望与李安冯小刚合作

虽然faith和环球音乐满了之后没有更新,但是现在从日程到服装的搭配都是自己承担的。 她的演艺事业刚开始不久,一点新人的无知也没有,但和电影界的前辈说话,充满了她的敬佩之情。

记者:你最喜欢的演员有那些吗? 还是偶像?

有faith人的偶像,已经不在了。 我是张国荣和梅艳芳。 从小看他们的电影听他们的歌,我很喜欢他们。 现在最欣赏的女演员是徐静蕾,看她演的《我爸爸》,很棒。 在演员中,我想和梁朝伟和梁家辉合作。 他们俩都是有实力的老演员。 和优秀的前辈合作会学到很多东西。 他们也想带新人来,告诉你。

【要闻】《牛奶风尚》即将上海首映 专访反角禾子瑜(图)

记者:你想过像徐静蕾一样自己当导演吗?

faith :现在没有。 毕竟我没有经过专业学习,所以不擅长很多技术上的东西。

记者:你打算学习吗?

faith :我去北广上了三个月的“速成”班,但好几次都来不了,我发现自己咬住了书。 我不太习惯这种教育方法。 我有很多学习导演的朋友,我觉得在演戏的过程中学习很容易。

记者:你想和那些导演合作吗?

faith :李安。 我喜欢他的风格,喜欢像“断臂山”一样细腻的感情表现。 冯小刚也很好。 “手机”很有趣。 “集结号”很感人。 我明白了。 我也能吧。

记者:自己的角色定位是什么? 你至今为止好像扮演过小人吗?

faith :是的,我不知道为什么导演觉得我适合扮演坏女人,是因为我黑吗(笑)? 我希望下一出戏能改变。 我不是不喜欢小人,我只是想尝试更多。 比如演隔壁的女孩,演古装剧,我觉得比较有挑战性。


《牛奶风尚》剧照

我想呈现“纽约人在上海”的希望给新人更多的机会

关于下一份工作,faith说她计划用“牛奶风尚”获得灵感,拍摄反映朋友和abc和外国人在中国生活的电视系列。

记者:为什么选择这样的主题素材?

faith :我自己是abc。 也有很多相似背景的朋友。 我们经历着即使长了中国的脸也不会说中文的不自然。 我刚到上海的时候,坐出租车,问路,租房子……很多人会哭,会笑。 相反外国朋友能说流利的中文。 我是中国通。 对于这些小事和目的,表现应该很有趣。

【要闻】《牛奶风尚》即将上海首映 专访反角禾子瑜(图)

记者:你打算拍成什么形状?

faith :我希望每20分钟一次,很多单独的情节,像美国的《friends》一样轻松愉快,不要太邋遢。

记者:你怎么选演员?

faith :可能是海选吗? 这是普及方法。 但是一定要用新人。 我自己也是新人。 经常竞争,但老演员不适合我。 因为他们是票房保证。 我一面对这种状况就感到无力感,所以我想给新人一个机会。 他们想只演自己。

记者:已经开始动了吗?

faith :有人写剧本,但一切还早。 制作这部电影的另一个理由是,中国很少上映海外的小制作独立电影。 其实很多电影比好莱坞更受欢迎。 我希望独立电影能进入中国电影院,但我的能力做不到。 这部电影不是电影,但也许可以问路。

【要闻】《牛奶风尚》即将上海首映 专访反角禾子瑜(图)

禾子瑜简历:

televsion/commerical

2001年city bank us

2002 vidal sasson us

2002年fudge5us

2005 sparks chevlet厨师弗雷雷china

2005 getaway channel young生活时尚china

2006年飞利浦菲利普china

music videos

2004冲动惩罚hk/china

2004恋人hk/china

2005披着羊皮的狼hk/china

movies

1999年roll your boat uk

2000 cut runs deep us/korea

2003 protégéde la rose noire见习黑玫瑰hk/china

2006 milk & fashion china

王子。

ralph lauren us

kenneth cole us

johnathen martin us

ck us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要闻】《牛奶风尚》即将上海首映 专访反角禾子瑜(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50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