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88字,读完约2分钟

“时尚七太”平均是50多岁的年龄,克服了肚皮舞给阿姨妈妈们带来的身体极限和害羞的心理障碍

“小周立波”是很多人最有前途的高手

《中国达人秀》总决赛于10月10日在上海八万人竞技场举行,根据官网数据,直到10月3日24点投票结束,以前深受网民欢迎的“小周立波”以219994票排名第一。 “时尚七太”以215320票获得第二名,顺利进入了8万人的体育场。

根据官网的数据,在投票结束之前,以前很受网民欢迎的“小周立波”以219994票位居第一。 这个场上从来没有笑过的6岁半的女孩,模仿周立波和自制的海派清口表演进入半决赛,在最终的对决中输给了翟孝伟、马丽工会,但被高晓松称为“天才”,也被评委周立波指定为“继承人”。 在网上,这个“小周立波”是很多人最有前途的高手,很多网友认为她很有幽默感,“周立波舌战那么多能回答的,绝对不是普通人! ”反应敏捷。 对于复活成功一事,张冯喜坦率地说:“很开心! ”。 至今为止在半决赛中说“进入娱乐圈很累”,但进入决赛后说“现在不累。 进入娱乐圈后可以化妆很漂亮,电视台的食堂也可以吃,很好吃! ”很快就变卦了。 虽然“时尚七太”不是专业的肚皮舞队,但是她们克服了肚皮舞给阿姨们带来的身体界限和害羞心理障碍,平均在50多岁的年龄向观众献上肚皮舞表演,周立波说:“《时尚七太》的故事比艺术 她们能进入决赛可能是各种机会的偶然。 ”。 周立波的观点不同,很多网民认为“时尚七太”的故事和精神正好符合人们生活的主题,“时尚七太”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了无数网民,以仅次于张冯喜的票数顺利复活。

【要闻】小周立波、时尚七太成功复活挺进达人秀总决赛

从10月4日0点开始,观众可以用邮件投票的方法为8强加油。 选手的投票数直接决定了10月10日总决赛的停留。 票数最多的选手将是第一季度“中国达人秀”总决赛的冠军。 《中国达人秀》节目组将把所有邮件收益捐赠给上海市慈善基金。 另外,节目组除了排名前三之外,还授予了5项特别奖,表明参加初选的所有人都有机会获得。 这个奖项是绚烂的开花、灵动的表情、自信的呐喊、纯洁的天使、青春的身影。 观众知道但没有进入决赛的选手可能会回来。 24名选手也全部出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要闻】小周立波、时尚七太成功复活挺进达人秀总决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49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