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9字,读完约1分钟

[摘要]第73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典礼于当地时间1月10日晚在洛杉矶贝弗利山希尔顿酒店举行。 最后发表的电视类

文/姜宇佳腾讯娱乐信息(文)第73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典礼于当地时间1月10日晚(北京时间1月11日早上9点)在洛杉矶贝弗利山希尔顿酒店举行。 最后发表的电视奖项电视剧部门的女演员是“嘻哈帝国”的“黑珍珠”塔吉拉·p·汉森,今年艾米看完后打败了中提琴。

热门:第73届金球奖塔吉拉·P·汉森摘剧情类视后

塔吉拉·p·汉森

这个奖是外部本届金球奖全奖中最激烈的,特别是两位重要的黑人演员获奖的概率最高,维奥拉·戴维斯不仅是艾米,迄今为止也获得过金球奖戏剧电影提名。 最终,“嘻哈帝国”强烈的“黑珍珠”塔吉拉·p·汉森获得了这个奖。 获奖后,她被风吹上台,一出场就大势所趋,申城情报网 上海情报网笑着说:“扮演罪犯,能让我在全世界着火,谁也想不到会在全世界爱我。” 之后,申城信息网 上海信息网感谢经纪人、粉丝、合作伙伴等,查看上海当地信息去哪个网站 上海当地网站,“20年后等了这个奖。 不合作的演员和电视剧组,我不会成功。 ”。

热门:第73届金球奖塔吉拉·P·汉森摘剧情类视后

[摘要]第73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典礼于当地时间1月10日晚在洛杉矶贝弗利山希尔顿酒店举行。 最后发表的电视剧奖部门的女演员是“嘻哈帝国”的“黑色珍珠”塔吉拉·p·汉森获得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热门:第73届金球奖塔吉拉·P·汉森摘剧情类视后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46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