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77字,读完约3分钟

网传聂海芬在张氏叔侄事件中向裁判记者确认谣言本人还在上班的“摘要”最近很少出现“《女神探》终审了”的消息。

浙江在线记者随后在网上搜索这篇帖子,看看上海当地信息去哪个网站 上海当地网站,最早在年8月,发现某百度帖子有类似的消息,其消息还在“聂海芬

“年7月13日,杭州市人民检察院就聂海芬在王冬事件调查中的违法行为以滥用职权罪向聂海芬提起公诉。 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本周审查了杭州市公安局聂海芬民警聂海芬涉嫌滥用职权的案件,认定被告人聂海芬犯了滥用职权罪。 ”。

热门:网传女神探聂海芬滥用职权受审 本人回应:谣言

网传聂海芬“审判”图(右)与以前聂海芬的工作照片(左)高度相似。

网传聂海芬在张氏叔侄事件中被审判记者审问,确认传闻本人还在上班。

杭州市检察院回答说没有就此案提起过公诉,杭州市中院也找不到此案,检察院也没有就此案提起公诉。 “网上的这个消息是假的,申城情报网 上海情报网是谣言。 ”杭州中院的负责人对记者说。

但是,记者后来在网上搜索聂海芬的照片,经过对象发现“审判照片”和聂本人的另一张员工照片无论神格、举止都非常相似。

杭州市检察院、杭州中院都对这件事散布了谣言。

最近微博、朋友圈的帖子疯狂转发给网民,有些网民也有微博大v。

浙江在线记者随后向杭州市人民检察院和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了验证。

另外,在这个消息中,也有聂海芬本人的“辩解”,在“辩解”中,“事件中的违法行为是服从当地政法委的指示,警察应该接受政法委的指导,作为警察服从政法委的指示,没有犯错误。 我在看上海的当地信息去哪个网站 。

有“判决书”和“审判照片”

最近,“《女神探》被终审”的消息在微博和交友圈等社会交往媒体上被狂信。

今天上午,记者也联系了聂海芬本人。 记者说网上有这样的消息时,聂海芬说她自己现在上班,不会被审判。

记者就这件事报警还是用法律保护自己的权利时,聂海芬说有必要征求组织的意见,说“最好由组织决定”。 (浙江网首席记者/施宇翔/汪江军) 【摘要】最近,“《女神探》被终审”的消息在微博和交友圈等社会交往媒体上疯狂传播。 浙江在线记者后来核实了这个消息,表示杭州市检察院、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没有提出公诉和审理。

热门:网传女神探聂海芬滥用职权受审 本人回应:谣言

根据这个消息,杭州市公安局的警官聂海芬当时在处理安徽少女王冬奸事件时,无意中将嫌疑犯锁定在安徽人张高平、张辉叔侄子身上,因此张氏叔侄被法院错误判刑,坐了10年冤。

聂海芬本人依然在工作地点正常工作

网传聂海芬滥用职权受到“审判”。

据消息,杭州市公安局警官聂海芬当年处理安徽少女王冬通奸案时,因错误将犯罪嫌疑人锁定在安徽人张高平、张辉叔侄子,张氏叔侄被法院关进10年冤狱,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因聂海芬涉嫌滥用职权而审判

浙江在线记者后来核实了这个消息,杭州市检察院、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没有提出公诉和审理,表示消息不真实。 记者随后还联系了聂海芬本人,对方表示自己正常上班,没有被审判。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热门:网传女神探聂海芬滥用职权受审 本人回应:谣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45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