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4字,读完约1分钟

据新浪网报道,经过一年多的努力,上海十四区配套项目漠河路道路大修工程于11月底顺利完成。项目实施后,道路由2快2慢拓宽至4快2慢,甚至局部道路达到5快2慢,改善了道路交通条件,方便了周边居民出行。

漠河路位于保山市,路两边的梧桐树源远流长,欣欣向荣。在项目规划编制过程中,根据现场情况,保留原有行道树作为机械非隔离区,最大限度地节约了行道树,同时拓宽了道路,为沿线居民保留了较大的树荫。

同时,道路周围有很多学校和居民区,尤其是宝钢医院,这里交通繁忙,交通拥堵严重。因此,在建设交通组织时,保山市市政中心根据当地情况,结合区交通部门的意见,制定了四阶段建设方案。在牡丹江路-同济路段,有很多车辆通过宝钢医院,道路加宽为5快2慢,增加了大量的路边停车位,大大缓解了医院周边停车难的症结。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漠河路道路大修工程竣工 改善通行条件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88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