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8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由精华证券研究中心和黄浦区金融服务办公室联合主办的中国金融科技故事(上海峰会)在黄浦区科学馆成功举行。来自证券公司、知名pe、专业服务公司、金融科技企业等数十家机构的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安信证券研究中心高级管理人员、知名互联网企业家、郑锦股份有限公司、银之杰易安保险、西域资本、ibm全球技术研究院、中安在线等就“传统制度转型与消费金融”、“产业投资与监管政策”、“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热点话题发表了主旨演讲。

“金融科技的中国故事”峰会在黄浦区举行

东吴在线、联动优势集团、汇源支付、金浦投资等知名金融科技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圆桌会议,并就“传统机构金融科技探索”、“金融科技投资趋势与政策解读”、“大数据人工智能应用”等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作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核心功能区,黄浦始终按照“一城一区”、“错位互补、协调发展”的总体要求,围绕“新金融”的五个领域:新业态、新业务、新领域、新力量、新技术,着力于发展“新金融”的路径选择。本次峰会搭建了政府、金融界和商界的沟通平台,更好地聚集了各方优势和资源,围绕金融科技发展前沿,在同一个舞台上紧密对话,进一步宣传“外滩金融”品牌,推动黄埔新金融的聚集和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融科技的中国故事”峰会在黄浦区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77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