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4字,读完约2分钟

传统杂技是中华民族宝贵的“活文化遗产”,是中华民族在漫长的历史中创造和积累的文化瑰宝。现代杂技表演融合了体育竞赛、传统美学和现代审美趣味,深受大众喜爱和追捧,而世界大舞台一直是传统杂技、古典戏曲等表演的展示平台。

杂技、魔术驻场每周20余场 大世界又有新看头

19世纪50年代的大世界中央露天剧场

从2017年11月开始,大世界将陆续推出杂技节和魔术节。邀请国内外优秀的杂技、魔术艺术团体,以短期停留的形式,每周到大世界进行20余场集中表演,向观众展示国内外新一代的杂技、魔术表演家、团队和作品。

播放发送信件信息

演出时间:11月9日至28日

表演:

星期一、星期二和星期四每天有3场比赛

10:00:00:00

周五、周六和周日每天有4场比赛

10:00:45:45:15

周五和周六晚上

1场19:00的特别演出

地点:一楼舞台

为期三周的第一轮杂技表演将由漯河杂技团和河南省长治杂技团联合举办。经过努力,两个表演团体多次出国,向世界舞台展示中国传统杂技艺术,并获得多项国际大奖。他们是在国际舞台上有实力和经验的杂技队伍。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杂技节将特别推出周末晚间表演,凉爽的秋夜,在世界各大建筑独特的灯光夜景下,与老老少少的一家人一起享受一场力与美的华丽表演!

精彩节目列表

雪纺、单手倒立、柔术滚灯、雨伞踏板、空竹、女子柔术、肩部芭蕾、竖绳、草帽、钻地环、双技、广口瓶、花盘、大武术...包括滚动灯、伞踏板、接地环、肩部

钟帆(非物质文化遗产杂技表演)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杂技、魔术驻场每周20余场 大世界又有新看头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77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