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5字,读完约2分钟

最近,这个城市一直在下大雨。为确保控制好洪水,全面落实各项防洪措施,积极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正常有序的工作和生活,区城管执法局采取有效措施,加强防洪安全应对。

提前计划并制定应急计划。制定了《青浦区城市管理系统防洪井实际控制应急预案》,成立了12个城市管理应急救援队,全面开展了施工现场和户外广告执法检查。提前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做好应急处置准备,特别是根据预案确定的职责、任务和要求,落实黄沙、草袋铲、执法车等应急物资和车辆,确保随时待命。

青浦区城管局多措并举 筑牢防汛安全网

突出重点,消除安全隐患。把违法运输渣土和户外广告执法检查作为防汛工作的重点,切实把“安全关”。在渣土管理和控制方面,对辖区内的施工场地、渣土处置场地、主干道、建筑工程、居住区、商业广场、医院等重点道路和区域进行全面调查,防止暴雨引发的安全隐患。在户外广告执法检查方面,汛期部署6名执法队员组成户外广告执勤队,组织街道和镇城管队员24小时在道路上巡逻,排查户外广告的安全隐患。根据调查,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及时上报户外广告管理值班小组,限期整改落实。目前,已通知421家商户拆除62个陈旧的门牌和32个存在安全隐患的大型户外广告,19个大型户外广告得到维护和加固。

青浦区城管局多措并举 筑牢防汛安全网

强化职责,严肃工作纪律。各中队要进一步加强值班工作,认真落实24小时领导值班制度,特殊情况及时向协调科汇报。监督科将对中队的职责进行监督,一旦发现职责不到位,沟通不畅,将进行通报批评。如果防汛工作延误,造成不良影响或严重后果,将严格执行责任追究制度。

青浦区城管局多措并举 筑牢防汛安全网

(资料来源:上海青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城管局多措并举 筑牢防汛安全网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34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