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7字,读完约1分钟

随着上海明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现场答辩的完成,为期四天的“2016上海创业”创新创业大赛在青浦赛区圆满落幕。

共有21名投资专家和技术专家对青浦区198个小微企业创新项目进行了现场答辩评审。在每个竞争点,电子信息、新能源和节能环保、生物医学、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先进制造和技术服务业等六大领域的创业团队展开激烈竞争。预赛采用“8+7模式”进行防守和评估。参赛团队或企业在8分钟内自我介绍,并与评委互动7分钟。北斗西虹桥基地分部共有87个参赛项目先后通过三个评估组进行了ppt项目展示、路演和现场防御评估。

青浦区成功举办“创业在上海”2016创新创业大赛青浦分赛区赛事

据悉,今年的比赛在报名条件、报名程序和政策支持等方面都有所变化。入围团队可从市创业苗圃项目获得5万元补贴,入围小微企业可从市创新基金获得10万元补贴,并可从青浦区科委获得1: 1的配套补贴。因此,青浦区的参赛人数创下新高。我们希望初创企业能取得好成绩。从方案制定到政策宣传,从注册动员到项目初步审查,从专家邀请到项目分组,从赛前培训到现场评估,竞赛得到了各竞赛点的大力支持。从评审的初期到结束,共有约100人次的服务工作投入到竞赛点。北斗西虹桥支行联络员金怡君表示:“举办创新创业大赛青浦赛区的工作,源于对企业家的尊重和关怀,为企业家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理想平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成功举办“创业在上海”2016创新创业大赛青浦分赛区赛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34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