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3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来自青浦区的消息,为确保g20峰会期间杭州市环境空燃气质量,减少环境“邻里回避效应”对大气环境的影响,青浦区制定了“g20峰会青浦环境空燃气质量保证计划”,明确了当前的主要任务、子领域、

突出重点,加强安全。以保护细颗粒物(pm2.5)为首要任务,加强污染源的长效控制,加强对排放挥发性有机物(voc s)的重点企业的监管和整改,努力将环境风险降至最低。重点确保峰会期间空环境气体质量稳定达标,并配合推进年度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实施。

青浦:减少环境“邻避效应” 保障G20峰会空气质量

优先控制和加强执法。会前会中有针对性地制定和实施各项保障措施,突出会前会中和会后的监督管理。落实会前大气整治和会中应急联动措施,加强会中执法监督,严格监督落实。

保持警惕,加强预警。加强应急支持,特别是针对大气环境的循环和快速扩散,完善区域协调和应急联动机制,落实和加强全市重大大气控制措施。如果会议期间出现严重污染天气,将全面启动《空青浦区重大气体污染专项应急预案》的橙色预警,并及时采取应急保障措施。

青浦:减少环境“邻避效应” 保障G20峰会空气质量

通过加强保障措施,峰会期间青浦区环境空气体质量将达到国家二级标准,细颗粒物(pm2.5)指数日平均值将优于国家二级标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减少环境“邻避效应” 保障G20峰会空气质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33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