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新闻报道:为促进青浦区蔬菜市场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市场经营氛围和消费者满意的消费环境,树立“规范管理、清洁环境、安全菜品”的蔬菜市场示范形象,区经委组织区文明办、卫生计委(艾薇办)、市场监督局、城管局、交警、消防、消费者保护委员会等8个部门在青浦区开展了2010年活动

青浦开展2016年度“星级菜市场”评定工作

本次评选活动根据《青浦区明星蔬菜市场评选办法(试行)》,从市场环境、设施设备、食品安全、卫生管理、标准化管理五个方面对我区标准化蔬菜市场进行了评选。通过各标准化菜市场的自我申报、评选小组的现场考察、结合消费者满意度调查、2015年和2016年的处罚以及菜市场前12个月可追溯系统的平均排名,评选出1个四星级菜市场和8个三星级菜市场。

青浦开展2016年度“星级菜市场”评定工作

通过星级蔬菜市场评选活动,可以促进蔬菜市场的自律,提高蔬菜市场的食品卫生、生产安全和服务质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开展2016年度“星级菜市场”评定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32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