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作为青浦区第一条潮汐车道的试点工程,莲溪公路(莲湖路至318国道)工程经过半年的紧张施工,于国庆初期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长假前三天,该路段交通状况稳定有序。

根据区建设管理委员会的统一安排,今年年初,莲溪公路(莲湖路-318国道)大修工程被列入我区2016年重点公路改造计划,经相关部门多次方案论证和可行性研究,于今年3月正式开工建设。在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工程于9月下旬如期完工,并通过验收后全面通车。莲溪公路已由二车道增加到三车道,两侧为普通车道,中间为可变车道,可根据交通流量实时调整。

青浦首条潮汐车道投入使用 道路交通平稳有序

莲溪公路(莲湖路-318国道)大修工程长近5公里。已完成道路修复、绿化迁移、管线搬迁、桥面渠化、龙门架、交通信号灯、道路标志标线等。优化了大小交叉口和车道转弯的交叉口,大大提高了现有道路的利用率和通行能力。道路整体交通状况良好,道路环境清洁美观,为郊野公园提供良好的交通环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首条潮汐车道投入使用 道路交通平稳有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32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