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06字,读完约3分钟

“大家好,我是高。今天,我想向大家介绍西格玛相机和镜头的实际共享。”4月11日晚7: 30,西格玛中国合作讲师高在网上给摄影师们做讲座,许多“粉丝”在网上与高互动。

在疫情期间,全球知名专业光学镜头品牌西格玛的中国子公司西格玛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及时扭转局面,调整市场布局和营销模式,并在国内知名视频网站bilibili(以下简称“B站”)上创新了一系列在线直播课程,以提高用户粘性,帮助产品销售。自2月1日起,西格玛推出了一系列67门在线课程,每天在乙站准时直播,周末次数将增加到3-4次。由于疫情,许多用户只能在家生活或工作。因此,Sigma将特色镜头、相机介绍和家庭摄影等元素融入到课程中,让用户能够运用自己的知识,以自己的孩子、宠物和鲜花为素材拍摄自己的杰作。

疫情下 长宁这家企业线上产品销量逆势增长

讲师的个人魅力和丰富的课程内容吸引了近1万名用户的关注。在直播期间,有一个互动抽奖环节,有奖品、问题和答案,观众可以通过拦河坝回答问题,并有机会获得西格玛正式租赁七天的租金扣除凭证。错过直播的用户也可以通过官方的B台账户“西格玛”观看在线课程和相关视频。这种娱乐和软性营销的方式帮助西格玛在流行病期间取得了良好的销售结果。从今年2月到3月,西格玛产品的全国销量逆势增长6.9%,其中最受欢迎的是A系列定焦单反相机和“大三元”广角变焦镜头。

疫情下 长宁这家企业线上产品销量逆势增长

西格玛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西格玛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是新华路街道的重点企业,总部设在松原路创意园区基地,负责协调西格玛产品在中国大陆的营销、产品销售和售后服务。西格玛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工匠精神,是业内少数坚持“日本制造”的制造商之一,致力于以合理的价格为摄影师、摄影师和专业摄影机构提供最优质的产品。虽然西格玛的产品是在日本汇金的工厂生产的,但其生产系统和供应链没有受到很大影响,这也为产品销售提供了坚实的基础。“疫情爆发后,公司立即召集主要干部,做出了有效的决策,并制定了‘根据情况选择产品,重点放在生产线上’的八字方针。准确定位营销资源,将实体与在线销售模式相结合,携手实现利益最大化。”西格玛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PG One介绍。

疫情下 长宁这家企业线上产品销量逆势增长

目前,西格玛品牌有三大产品线,包括满足专业工作要求的A系列,满足便携和紧凑要求的C系列,以及满足运动射击要求的S系列。其中,西格玛单镜头无反光镜相机西格玛fp在2020年红点产品设计奖中也从60个国家的6500多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并以1.2%的得票率获得最佳红点产品设计奖。

疫情下 长宁这家企业线上产品销量逆势增长

长宁区良好的商业环境是企业发展信心的源泉,西格玛也感谢对长宁区的重视。未来,西格玛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将继续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现场网络直播和高质量的产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疫情下 长宁这家企业线上产品销量逆势增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93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