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9字,读完约1分钟

来自青浦区的消息称,“加快核心区环城水系公园建设,推进以生产与城市、旧城一体化示范区为重点的城市功能更新,协调社区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住宅小区综合改造和城中村改造。”这是青浦区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未来五年夏阳街发展的目标和任务。夏阳街道党工委通过中央小组学习、专题讲座、座谈、座谈等多种形式,将全街道的思想统一到区党代会的决策和部署中,使区党代会精神成为广大干部群众和群众在街上艰苦奋斗的内在要求和自觉行动。

青浦夏阳街道党工委书记陈达:以洪荒之力开启征程

近日,夏阳街道党工委书记陈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要围绕建设“宜居、宜商、宜行、宜学”的新夏阳的总体目标,坚持“五违、四要”生态环境整治。抓紧抓手,切实加强生态环境建设,创新社会治理模式,深化共治格局,促进城乡协调发展,坚持艰苦奋斗精神和昂扬向上精神,让夏阳人民过上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青浦夏阳街道党工委书记陈达:以洪荒之力开启征程

陈达直言不讳地表示,城乡发展不协调是夏阳作为“城郊型”街道面临的一个难题。为解决这一难题,夏阳将在下一步重点关注农村和薄弱地区,全面推进城乡一体化。

陈达告诉记者,夏阳街道将坚持改善和建设同步的原则。在美化生存环境的同时,进一步探索社会治理创新,形成相互合作、共同治理的社会治理模式。凭借野性的力量,它将开始新的征程,实现新的飞跃,为青浦成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夏阳街道党工委书记陈达:以洪荒之力开启征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31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