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50字,读完约3分钟

据青浦区,珍惜民主权利,投下庄严的一票。11月16日是青浦区和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的投票日。我们地区有96个选区和3201个投票站。该区39万多名选民认真履行宪法赋予的民主权利,分别在选举场所、投票站和流动投票箱进行神圣庄严的投票。地区领导人作为普通选民参加了投票活动。

青浦区选民投票选举区镇人大代表

上午8: 30,区委书记赵惠琴来到华新镇第十三大选区和第二小选区选举大会的主会场,与其他选民一起等待选举开始。在宣读了选举方法之后,会议通过了选举工作人员的名单,如首席投票人、监票人、总投票人和计数器。工作人员检查并向选民公开展示投票箱和选票密封袋,清点选票并分发给每个选民。收到选票后,赵惠琴小心翼翼地填好,然后和选民一起走向投票箱,郑重地投出选票。

青浦区选民投票选举区镇人大代表

当选民投票时,他们对选举有着殷切的期望。选民们表示,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普选是整个地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们希望当选的NPC代表能够思考人民的思想和关切,反映人民普遍关心的问题,尽职尽责,不辱使命,正确履行职责。

青浦区选民投票选举区镇人大代表

区委副书记、区长夏克佳来到崇古镇新丰村投票站,庄严地投下了自己的一票。

选举现场秩序井然,选民严格按照选举程序主动投票,充分行使了民主权利。接下来,工作人员打开盒子检查选票,确认选举结果是否有效,并及时公布。人民代表大会举行前,区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和街道镇人民代表大会应当确定并公布代表名单。

青浦区选民投票选举区镇人大代表

上午8点30分,朱家角镇张马村第38选区第44个投票站正式开始选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艳萍作为选民认真填写了选票,并把它们放进了投票箱。

在投票站,记者看到核查办公室、发票办公室、选民登记办公室、写票办公室、代书办公室排列有序,工作人员为选民投票提供各种服务。据了解,第38选区有7365名选民,选举将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区人民代表大会将选出三名代表。

青浦区选民投票选举区镇人大代表

据悉,自今年开始选举区、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以来,全区各选举分支机构和选举委员会积极组织、精心部署,在准备工作、选民登记、提名、协商、确定和引进正式候选人等各个阶段做好了充分准备,确保了区、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的顺利完成。

青浦区选民投票选举区镇人大代表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朱明福来到金泽镇金溪村,作为普通选民参加了第五十九选区第一投票站的投票。

投票现场秩序井然,工作人员向选民介绍了注意事项、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和选举方法。在首席投票人和监票人当场检查投票箱后,选举正式开始。朱明福小心翼翼地填好,走到红色投票箱前,投下了庄严的一票。其他选民也依次排队将填好的选票放进投票箱,依法行使他们的民主权利。

青浦区选民投票选举区镇人大代表

上午8点30分,区委副书记韩顺芳准时到达李安堂镇第49选区第3投票站。现场工作人员仔细向选民解释了选举中的注意事项,然后选举正式开始。韩顺芳和其他选民一起收集了选票,小心翼翼地填好,并郑重地把自己的选票投在投票箱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选民投票选举区镇人大代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31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