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6字,读完约1分钟

2月7日下午,金山区、上海化工区、上海石化公司2018年区域联动发展研讨会召开。金山区委书记赵卫星;金山区委副书记、金山区区长胡伟国;吴海军,上海石化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上海石化公司党委书记高进平;上海市化学工业区管理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马静参加了会议。

赵卫星指出,一年来,三方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特别是经济指标好于预期,体现了高质量发展、高质量生活和多层次联动。今后,三方应进一步深化区域联动,加强转型发展合作,实现质量提升和效率提升,共同推进湾区科技创新中心的创建;在环境整治中,我们必须勇於先锋,第二轮环境综合整治严格要求高标准;在综合管理方面,要深化拓展,进一步完善顶层设计;在结对共建中,要以党建为导向,整合各方面资源,形成正常的长效机制。大家统一思想,更加细致全面地推进工作,共同推动三方在转型发展中取得更大成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上海共同推动区域转型发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19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