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今年12月4日是中国第三个国家宪法日。为大力推进基层法治宣传教育的有效开展,青浦区司法局与公安、法院、检察院、统计局、卫生计生委、禁毒办、地铁2号线许婧东站等10多个单位联合开展了群体式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了第28届上海市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青浦:开展“组团式”主题宣传 弘扬宪法精神

在地铁二号线许婧东站入口大厅,十余个单位的工作人员集中开展了一系列面向公众的服务活动,如宣传宪法、咨询和接受维权、测量血压、普及禁毒知识等。组织者还在地铁9号站的出入口处张贴了两张巨型主题海报,强调宪法作为国家根本大法的权威。

青浦:开展“组团式”主题宣传 弘扬宪法精神

地铁2号线许婧东站站长应时说:“我们还通过站内的壁画和广告牌向进进出出的乘客宣传一些法律知识。”

今年宪法宣传周的重点是面向基层社会,深入基层群众,开展各种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突出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在基层社会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夯实依法治国的重要基础。

在活动当天,组织者分发了1000多份宣传材料和法律宣传产品,5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开展“组团式”主题宣传 弘扬宪法精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31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