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44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2月15日下午,青浦区妇联在区党委党校二楼会议厅召开了第三届九次执行委员会(扩大)会议。区委副书记韩顺芳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韩顺芳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一年来,在各级党委的领导下,青浦区妇联组织以推进团改为动力,精心策划,积极行动,为服务和凝聚注入了新的力量,在工作方式方法上取得了新的突破,妇联干部工作呈现出新的面貌。她对2017年做好妇女工作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要把握方向,不断深化妇联改革创新。各级妇联要始终坚持政治是灵魂、先进性是基础、群众性是本质,强化妇联的政治导向,突出妇联的先进性,巩固妇联的群众基础;第二,要抓住重点,切实推进妇联工作。各级妇联要在服务中心努力工作,凝聚力量,发挥作用,深入融入区域发展大局,积极参与社会治理,积极倡导文明风尚;第三,要把握要求,加强妇联自身建设。各级妇联组织应从组织领导、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入手。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履职能力,弘扬务实作风,为全面建设生态宜居的现代新青浦,为人民创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贡献新的力量。同时,她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落实团改方案的任务要求,加强妇联干部的配置,打造妇联工作的优秀阵地,保障妇联工作经费,促进妇联工作在基层更好地落实、活跃和有效。

青浦区妇联召开三届九次执委(扩大)会议

青浦区妇联主席张代表常委会作了题为《集中精力,务实创新,在深化改革中促进妇女儿童事业新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我区2016年妇女工作的主要成绩,提出了2017年的工作思路。区内各级妇女组织应以理念为指导,提升"少女"形象;立足服务大局,促进“少女”发展;立足女性需求,维护“年轻女性”权益;以家庭建设为基础,为“年轻女孩”的力量做出贡献;基于社会治理,加强“年轻女孩”的参与;立足自我建设,打造“少女家庭”。

青浦区妇联召开三届九次执委(扩大)会议

会议还传达了市第十四届妇女联合会第九次执行委员会(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2016年青浦区“妇女之家”示范点命名决定,并更换了朱虹、刘红莲、徐爱琴、陈一凡、陈文珍、秦丽为区妇女联合会第三届执行委员会委员。

参加会议的有100多人,包括乡镇和街道党委(党工委)副书记、部分委、局、所负责妇女工作的领导、区妇联各执行委员会、街道妇联主席、副主席、区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女职工干部、区妇联主席、区社会团体主席、村妇联主席代表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妇联召开三届九次执委(扩大)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29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