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消息:17日下午,青浦区文化市场管理领导小组召开了“扫黄打非”工作会议,部署了今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要求,要以确保全区文化市场健康、稳定、有序发展为重点,坚决封锁违禁出版物和有害信息,全面清除淫秽色情出版物和不良信息,大力查处侵权盗版行为,严厉整顿非法报纸、非法网络报纸和非法报刊网站,认真整顿文化市场秩序,维护思想文化安全。

青浦深入开展"扫黄打非" 确保意识形态和文化安全

青浦区常委、宣传部长、文化市场管理(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姜道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文化市场管理(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玲玉传达了第三十届全国扫黄打非电视会议和上海市分行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形势,提高认识,站在建设法治社会的政治高度,进一步提高对扫黄打非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更加坚定不移地推进“扫黄打非”工作;要突出重点,有效组织专项行动。积极探索和形成更加长效的监督机制和制度,切实行动起来,逐步完善,不断规范和净化社会文化环境;要明确责任,重视加强联合整治。会议要求将“扫黄打非”工作纳入业务工作,统一部署、统一实施、统一检查、统一评估。对工作不力、问题严重的部门和单位,要严格追究责任;要深入基层,进一步加强社会宣传。推进基层网络系统“扫黄打非”建设,将“扫黄打非”全面纳入城乡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推进“扫黄打非”工作向农村(居民区)全面延伸。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深入开展"扫黄打非" 确保意识形态和文化安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29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