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4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来自青浦区的消息,朱家角镇万龙村以创建“青浦区无违村”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营造了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3月6日上午,在镇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办公室工作人员的帮助和指导下,村民马老伯拆除了家中200多平方米的违章建筑。

青浦朱家角加大拆违力度  创建“无违村”

据了解,在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中,万隆村已涉及5万多平方米的各种违法行为。为有效推进村庄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全村多次召开班会、党员大会、党员议事会、村民大会,并提出具体实施措施,采取村干部带头拆、党员先拆的原则,赢得全村村民的信任。目前,全村环境综合治理进展顺利。

青浦朱家角加大拆违力度  创建“无违村”

朱家角镇万隆村党支部书记张小迪说:“力争在6月底前完成。我们目前的签约率已经达到80%,所以我们有信心和决心完成这项任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朱家角加大拆违力度 创建“无违村”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29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