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2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来自青浦区的消息,14日下午,青浦区文化资源配送中心和区中学联合发起了“文化进校园”活动,表演者与老师、学生和中学家长携手,为这些特殊儿童表演了一场有趣的文艺演出,表达了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在活动现场,表演者为孩子们带来了传统歌剧和各式旗袍时装表演。中学的老师、学生和家长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如歌曲和舞蹈。最喜欢的节目让孩子们津津有味地看着,他们得到了观众的热烈掌声。许多家长告诉记者,为了排练好这些节目,每个人都非常努力地表达他们的关心和喜悦。

青浦文化进校园 体验艺术魅力

据悉,此次活动作为“文化走进校园”的一部分,旨在让中学生感受文化艺术的魅力,增强自信心,从而更好地融入社会。另一方面,是让公众更多地了解、关注和支持这个弱势群体,努力营造一个让他们快乐成长、快乐生活的社会氛围。

青浦文化进校园 体验艺术魅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文化进校园 体验艺术魅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25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