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6月14日下午,朱家角镇第一个女性微型家庭在林家村薄荷香园成立并投入使用,新推出的“女性教室”为女性同胞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提高自身素质的新平台。

在女性的“微家庭”中,著名相声演员赵松涛做了一场“中国式相声”的讲座。他以快板说唱的形式进行了解释,使大家对相声和快板这两种形式有了更好的理解。在零起点油画体验课中,教师展示油画的基本技法和步骤,然后学生在画板上一步一步调色上色,临摹油画,体验绘画的乐趣。

青浦成立首个妇女"微家" 打造妇女修身大课堂

建立妇女“微型家园”是朱家角镇妇联服务基层妇女、开辟“最后一英里”的创新举措。它旨在为妇女提供更丰富、更准确和更好的服务,并成为妇女的活动点、培训点、权利保护站和调解室。林家村的妇女“小家庭”占地300平方米,有2000多本书。今后,将在这里开展一系列关于文化、健康和艺术的讲座和培训活动,努力把“妇女教室”变成一个大教室,供大多数妇女自我修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成立首个妇女"微家" 打造妇女修身大课堂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25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