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2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报道:近日,第17届中国婴幼儿展暨童装展在国家会展中心开幕。近年来,以婴幼儿为消费者的相关行业持续火爆。即使在炎热的夏天和高温下,本次展览的日交通量也达到了12万。青浦交警部门尽一切努力让市民在拥挤的客流下顺利观看展览。

孕婴童展亮相国家会展中心 青浦交警应付大客流

公安局青浦分局加大警力,缩短事故报警时间,加大对国家会展中心交通违规行为的处罚力度,在高温和客流量大的情况下,努力确保会展周边交通顺畅。7月19日第一天,由于天气炎热,会展中心周围的交通信号灯出现故障,影响了交通。分局在第一时间向路口增派警力,并在路口阳光照射下“人工”指挥交通2个多小时,路面温度达到近60摄氏度,直至信号灯修好。

孕婴童展亮相国家会展中心 青浦交警应付大客流

7月20日,一辆小汽车进入会展中心西侧的主干道诸光路,冲进中央隔离带,撞倒一棵树,造成交通堵塞。分局迅速出动警力,几分钟内赶到现场,迅速将事故车辆拖离现场,并将被撞倒的树木移到一边,确保交通顺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孕婴童展亮相国家会展中心 青浦交警应付大客流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23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