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5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更好地宣传B&B青溪地区的资源,凝聚民族B&B品牌的力量,推动青浦世界闻名的湖区和全球旅游业的创新发展。最近,青浦区政府组织了“环球城市,美丽留在青浦”,B&B区的产业发展活动

活动期间,古村民学院院长许立新先生就乡村旅游和度假模式创新做了主旨发言,分享了以酒店为核心推动乡村旅游产品创新的成功案例;华东师范大学旅游规划与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吴博士从上海国际大都市与乡村旅游融合的角度,提出了一系列关于清溪地区民宿发展的战略思考。

青浦积极推进民宿产业发展

在圆桌论坛上,与会者围绕“政府推动B&B工业发展的路径”和“B&B登陆行动的经验与思考分享”两个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苏莲中国、上海岩企和九旗分别与朱家角、金泽和李安堂旅游公司签署了合作意向书,成为青浦B&B投资的先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积极推进民宿产业发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20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