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2字,读完约1分钟

青浦:谈论家庭风格和家庭训练,分享感人的故事

据青浦区消息,近日,“廉洁家庭、廉洁深远干部讲家风”共享会在白河小学隆重举行,30户获奖家庭受到表彰,包括家训好、书最美、家风好、家风好、家风好,以讲故事的形式,共同弘扬了“尊廉”、“倡廉”、“助廉”的家庭美德。

青浦:畅谈家风家训 分享感人故事

在分享会上,被表扬的代表们一个接一个地走上台,从不同的角度描述和分享他们良好的家庭风格、最美的书籍和感人的家庭故事。其中,白河镇不仅有廉洁自律、廉洁奉公的干部,基层单位也有廉洁奉公的干部和家庭。他们的良好品德,如尊重道德为善、尊重诚实和节俭、热爱责任和奉献、和谐的夫妻关系,感染了现场的每个人,并不时赢得掌声。

青浦:畅谈家风家训 分享感人故事

据了解,今年8月以来,白河镇纪委、镇机关党支部、镇妇联在白河镇党员干部家属中开展了一系列活动,重点开展了“六个一”活动。鼓励广大党员干部带头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培养廉洁的家庭作风,争做廉洁的表率,把政治作风和家庭作风结合起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畅谈家风家训 分享感人故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8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