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近日,由青浦区妇联和中国人民保险公司联合发起的姐妹关爱保险项目圆满完成。该区约有8.5万名妇女自愿参加保险,购买了10.94万份保险,缴纳保险费328.2万元。

姐妹会保险组织开始工作了两个月。10月初,区妇女联合会制作了一份全新的宣传传单,分发给所有城镇和相关单位。与此同时,保险公司工作人员深入乡镇,对2018年姐妹会保险的内容、保险方式和理赔方式进行了宣传和解读。城镇和街道的妇联、委、局的妇女工作委员会采取积极行动,通过召开会议、张贴海报、在微信上宣传和在家宣传,吸引大多数妇女自愿加入保险。

青浦区8.5万余名妇女参加姐妹情关爱保险

“姐妹情谊”护理保险旨在解决患有严重乳腺和妇科疾病的妇女的担忧,并提高其家庭抵御风险的能力。截至目前,全区2017年购买姐妹情谊保险的104名病危妇女已获得理赔,保险金额达到168.5万元,进一步提高了病危妇女家庭抵御风险的能力,受到了病残妇女的好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8.5万余名妇女参加姐妹情关爱保险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6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