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近日,青浦区消防局、建设管理委员会、安监局等职能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分四路对施工现场消防安全进行了为期四天的专项检查。

检查组主要检查施工单位的安全防护网和外墙保温材料,电焊、气焊工人的证件,施工现场临时消防水源的配置,消防设施和灭火器的配置,动火作业的逐项审批。重点检查施工现场易燃、可燃材料堆放管理是否采取消防安全措施;各功能区是否划分清楚,并保持一定的防火间距,项目部是否建立健全了用火用电的安全管理制度,是否配备了与施工进度相适应的临时消防设备;是否有临时消防通道并保持畅通,现场测试防护网的耐火性。

兵分四路为期四天 青浦开展工地消防专项检查

此外,检查员要求施工单位加强留守值班人员的消防安全教育,加强值班巡视制度,定期对关键部位进行定点检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兵分四路为期四天 青浦开展工地消防专项检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6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