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6字,读完约1分钟

照片说明:g318上海清平公路宋佳公路立交桥桥源鸟瞰图/照片由上海城头公路集团提供

今天上午10点,由上海城头公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沪青平公路g318宋佳公路立交桥成功通车。

G318上海至清平公路宋佳公路立交桥工程,位于上海市青浦区赵翔镇,西起许婧大桥,东至芳南路以西180米,全长约1.5公里。道路设置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新建主线立交桥为横跨宋佳中路的双向四车道标准高架桥梁,全长约1500米;南北两侧各有一座辅路桥,总长约238.5米。

去青浦更快 G318沪青平公路嘉松公路跨线桥通车

G318沪青平公路是连接青浦和上海的东西向交通干道,宋佳公路也是南北向交通干道。两条高速公路的交叉口靠近赵翔g50出口,周围是赵翔商业中心,包括奥特莱斯购物中心、米格天地和豪车汇广场等。道路交通压力很大,尤其是在周末和节假日。项目通车后,将有效解决周边道路拥堵问题,改善附近居民的交通状况,促进沿线社会经济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去青浦更快 G318沪青平公路嘉松公路跨线桥通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6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