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94字,读完约2分钟

据普陀区介绍,8月29日上午,普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第三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重要讲话精神。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林俊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李副主任以及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领导出席会议。

普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邀请市委党校教授袁作主旨发言,并作了题为“高举旗帜,为实现小康社会和中国梦而奋斗”——总书记“7月26日讲话”的咨询报告。这一时期,袁概述了“七·二六”讲话的深刻背景和意义,“七·二六”讲话的基本内容和核心观点,“学习贯彻“七·二六”讲话,迎接党的十九大”。他从三个方面简单分析了总书记“七·二十六”

普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罗指出,各机关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保持核心的思想意识和行动意识,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通过不懈的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觉悟、政治地位和政治能力;我们在政治上必须旗帜鲜明,头脑要特别清醒,眼睛要特别明亮,态度要特别明确,行动要特别清醒。我们要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一起,坚定自觉地维护党中央的权威;我们必须绝对忠于党,在党爱党、讲党、忧党、为党服务的时候,保持党的“唯一性、彻底性、无条件性、无任何杂质、无任何水分”;要不断加强理论武装,注重用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将理论学习制度化,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并与充分发挥NPC职能、提高服务大局的实效、不断推进NPC工作的创新发展相结合,不断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

普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罗强调,要努力做到学用结合,努力把学习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积极完成组织重要会议、执法检查、监督检查、代表工作和常委会自身建设等年度目标任务;特别是要在监督工作上有新成绩,做好推进年度执法检查任务和专项研究项目,善于监督,敢于监督;要在代表工作上做出新的探索,继续推进“代表之家”建设,配合城市代表换届选举的筹备工作;在自身建设中,要有新气象,做好制度化监督检查的检查和借鉴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围绕“原创性学习、列表性学习、全短板性学习”三大主题,认真开展集中学习,以饱满的精神和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

普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虹口区人大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公室、预算工作委员会、人事工作委员会、代表工作室负责人,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镇人大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区机关党工委相关领导,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等60余人参加了学习。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39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