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日前,青浦区红十字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中国艺术宫和中国共产党第二次代表大会纪念馆。

在中国艺术宫举办的上海艺术展“从石库门到天安门广场”通过96位艺术家的作品生动地描绘了中国共产党在过去96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党员们依次参观了石库门、窑洞门、天安门广场和复活门,认真品尝和研究了主题鲜明、画面饱满的图片,在感受艺术影响的同时,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随后,大家沿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足迹,在雪中来到了中国共产党第二次代表大会纪念馆。 回顾党的接纳誓言,感受到祖先的感情和精神,不要忘记你的主动性的头脑和记住的使命,这加强了前进的力量和信心。

青浦区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事后,大家都说新的时代给了新的使命一个新的旅程。今后,我们要以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种意识”,增强“四种自信”。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为自己岗位上的党旗增色。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3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