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8字,读完约2分钟

李强的小组正在听取居民区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由于历史遗留的问题,有20多名外国人长期居住在天林街明小源乔安社区的地下空室。非法居住在地下空房不仅有潜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而且破坏了社区环境的清洁度,使居民怨声载道。居民代表多次向满意度团队提出这一问题,但由于问题形成时间长,障碍大,“满意度”团队多次未能解决。

徐汇:借东风 拆除历史遗留违章搭建

今年第一季度“满意”访问的主题是“围绕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部署,推进和监督住宅小区综合管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让成对的徐家汇购物中心集团的掌门人李强眼前一亮。该团队应深入社区,识别和突出民生问题和共同需求,并弥补社区治理的不足。这个非法的地下空房间不正是这个社区的缺点吗?为何不把“东风”作为住宅小区综合治理“一个社区,一个方案”的整改问题之一,尽力克服这个难题呢?动手吧。“满意”后,李强一行留下来,与居委会干部、街道联络员认真讨论解决问题的可行性,研究相关路径和措施。

徐汇:借东风 拆除历史遗留违章搭建

结果,社区工业委员会和房地产公司都搬走了。3月,社区工业委员会和物业公司对社区的地下空房和屋顶空房进行了地毯式的调查和整理,并通过楼领导向每家每户进行了宣传和通报,征求意见,整理出了一份详细的违章住宅清单。随后,物业公司研究了相关法律政策,并征询了城管、房管、消防等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对非法居住的外国人逐一进行了约谈,并张贴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徐汇:借东风 拆除历史遗留违章搭建

街道为解决这个长期存在的问题做了大量的工作。4月中下旬,街道平安办公室在大量前期咨询工作的基础上,会同城管、消防、安全生产办公室、派出所等相关部门的61名志愿者,率先开展了“地下空室联合执法检查”的整改行动。在这次行动中,共有18名非法used/きだよきだよきだよききだよききだきだき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借东风 拆除历史遗留违章搭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67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