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1字,读完约1分钟

主题为“赏浆果、赏春天、兴丝绸之路名镇”的2018上海白鹤草莓文化节日前在白鹤草莓园开幕。为期三天的草莓文化节将举办十项专题活动。

青浦区副区长金俊峰,CPPCC副主席顾晓柳出席了开幕式并推起了起跑线。一些农业合作社和电子商务公司签署了农业和商业战略合作合同。

开幕式上,不仅有草莓汁、草莓籽等优质农副产品供市民购买,还有“草莓之王”评选活动。游客可以免费品尝白鹤的优质草莓,并通过无记名投票选出“草莓之王”。

在为期三天的白鹤草莓文化节期间,举办了“草莓疯了”田间交易会、“你好,草莓”亲子系列活动、“草莓王”评选系列活动、“草莓时代”文化主题馆展、“树莓花园”家庭园艺展、草莓种植技术专业研讨会、“新白鹤在甜蜜丝绸之路”手机摄影大赛、“记忆白鹤”民俗文化活动等系列活动。

2018上海白鹤草莓文化节在青浦开幕

自2010年4月启动以来,“白鹤草莓文化节”已经连续举办了9次,已经成为当地草莓种植者的传统文化节。草莓文化节的成功举办带动了白河地区的经济发展,促进了农民收入的增加、农业效益的提高和农村的发展。凭借著名品牌白鹤草莓,吸引了越来越多知名商家和企业的关注,为草莓节文化节注入了新的活力,呈现出不同的风格。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8上海白鹤草莓文化节在青浦开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0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