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4字,读完约1分钟

“我心中有目标,眼里有孩子。”上海特聘导演李征在嘉定区观看实习教师教学展后,与青年教师分享了她的感受。3月20日,第17届嘉定区优秀实习教师展在实验幼儿园举行。

现场,实验幼儿园教师张可莹作为区内第17位优秀见习教师,带领孩子们通过亲切自然的教学风格、生动有趣的语言以及精彩有效的互动,在中班阅读活动《空中国小屋》中给在场的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为使新教师在一年试用期内顺利、快速地实现从合格到称职的转变,区教育局和区教育学院从教师专业发展规律、专业成长需求、培训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顶层设计。区教育学院和区内20所实习教师培训基地学校依托“互联网(贾学院)+基地渗透培训+在职学校教育实习”的创新模式,从“课程建设、职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开展见习教师培训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47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