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41字,读完约2分钟

据嘉定区新闻报道:“一个接一个,用干纸巾把湿脚趾擦干。”他们还当场治疗了两处溃疡...他们不太脏,不怕气味,他们不得不来到门口。”对于安亭医院的延伸护理服务,李老伯的妻子有着无尽的话语,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谢谢他们”。

嘉定安亭医院为特殊患者提供上门服务

今年1月以来,安亭医院成立的延伸护理服务中心,是一个以护理技术为主导,涉及神经病学、康复学、营养学、药学、心理学、专科和社区护士的多团队、多学科合作的综合性护理专业团队。服务主要针对失去家人的家庭、独居老人、慢性病患者、肿瘤患者、孕妇和其他特殊群体,提供家庭护理技术指导和创伤护理。到目前为止,它已经为40多个家庭提供了服务。

嘉定安亭医院为特殊患者提供上门服务

" 70多岁的李老伯是我们扩展护理服务中心的主要服务对象."内一病房的护士长范海波在谈到出院的病人李老伯时谈到了侃侃。李老伯有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史。他的治疗依从性很差。他通常依靠妻子陪伴他。因此,专门为他安排了延续护理服务。护士每月对他进行两次访视,测量血压和血糖,检查用药情况,判断糖尿病并发症,并指导患者家属正确的护理方法。在最近的一次就诊中,李老伯的血压上升到180/120mmhg,血糖为20mol/l,他的脚上出现了许多溃疡。为了控制疾病的进一步传播,护理服务中心和病房扩大到协调床位,老年人顺利住院并进行对症治疗。范海波说:“对于缺乏家庭护理知识的慢性病患者来说,早期发现和及时治疗是最重要的。对于一些特殊人群,我们需要运用我们的专业护理知识领域来帮助他们减缓疾病的发展,加速身体的恢复。”

嘉定安亭医院为特殊患者提供上门服务

近日,在安亭医院延伸护理服务中心第一次例会上,护士长曹月琴强调,延伸护理服务中心旨在为患者提供一系列有效的护理措施,使患者出院后能够得到有针对性的持续健康护理,回归社区和家庭,从而达到降低患者再入院率、缓解就医困难、促进医疗资源有效利用的目的。

嘉定安亭医院为特殊患者提供上门服务

据介绍,目前,延伸护理服务主要是通过对病房出院患者进行筛查,并提供综合测量后的服务。未来,该中心将开放电话预约和现场预约,为更多需要家庭护理服务的患者提供专业技术指导和定期随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安亭医院为特殊患者提供上门服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47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