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近日,CPPCC之友第五届二次大会在区党委党校召开。会议指出,全体委员要继续发挥联系社会各界、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优势,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青浦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CPPCC董事长李华贵出席会议并指出,CPPCC之友应继续加强学习,牢固树立“四种意识”,不断增强“四种自信”,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坚持实事求是,通过专题咨询、座谈、微信群沟通等多种形式,有效提升学习成效。我们要继续发挥余热,利用我们的影响力和威望,多做凝聚共识、振奋精神、稳定人心、化解矛盾的工作,运用我们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密切关注区委、区政府的重点工作和人民群众的需求和期望,提出解决改革发展问题的建议。我们要继续团结友爱,关心广大会员,精心策划和认真组织健康、体育、友谊等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引导会员合理安排生活,增进交流和友谊。

青浦区政协之友社五届二次社员大会召开

CPPCC副董事长、CPPCC之友第五次理事会主席董永元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提出了2018年主要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

会上,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向成员介绍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背景和筹备情况。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政协之友社五届二次社员大会召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09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