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5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来自青浦区的消息,德国利萨市友好代表团28日访问了青浦区,并与青浦区就两地友好交流与合作进行了讨论。

区副区长倪项峻会见了访问团,并对他们与青海省的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倪介绍了青浦的历史、文化、生态特色和城市目标定位,以及青浦“三大、两高、一特色”的产业体系、文化旅游、健康特色产业和教育发展。她希望今后通过各种形式的交流和交流,进一步促进两地的友谊和发展。

德国丽莎市友好代表团来青浦区访问

丽莎市长代表赫尔穆特?叶诺介绍了当地的历史、工业发展、教育、体育、文化和旅游。他说,青浦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丽莎的文化体育事业各有特色,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相互学习,共同发展。

代表团参观了海德堡印刷设备上海有限公司,了解了公司的文化、技术和产品。代表团在参观哈尔滨工业大学人工智能工业园时,了解了工业机器人、无人机、激光通信、智能制造、大数据等许多高科技前沿领域的技术成果。

代表团还参观了国家会展中心、Hello World Art Museum、青浦博物馆等地,并与区教育系统人员交换了意见,探讨未来的合作计划。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德国丽莎市友好代表团来青浦区访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08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