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96字,读完约2分钟

随着长三角一体化进程的加快,宝应区的加速也开始了。目前,大青浦有一件好事,第一条“省际边界断路”实现了结构连续性。将来,司机师傅不用绕道4公里,只要一踩油门就可以跨省行驶。让我们看看边肖。

上海青浦区以西的英店路是一条东西向的小路,长度不到1公里,并不显眼。

从地图上看,昆山淀山湖与新乐路是一条直线上的两条路。从直线距离来看,它是从营店路无缝连接到新乐路。

似乎两条路是相连的,但它们被一条石浦港河隔开了。他们之间只有一座5米宽的桥,车辆不能通过,这限制了两地居民之间的出行。

这种情况即将改变!新桥的修建和省际边界道路的重建将为人们的出行带来便利。

5月30日,连接青浦区和淀山湖镇的“营店路改造工程”进行了结构性连接,计划9月份通车。营店路改造工程将是长江三角洲第一个通车的一体化工程。

项目全长约890米,从青浦区营店路向西,穿过新建的石浦港大桥,与昆山金典公路(新乐路)相连。

改造后,考虑到城市主干道的功能,营店路为一级公路,双向4快2慢。同时,约170米的清兆公路(营店路~松泽大道)将进行改造。

上海计划今年推广九个省级破路项目

目前,沪苏之间有24条连接线,包括g2京沪高速、g50沪渝高速及g204胡艺高速、g312曹安高速、g318沪青平高速等普通国道,约100车道;连接浙江省的道路共有15条,包括g15深海高速公路、g60沪昆高速公路和s32深家湖高速公路,约60条车道。

首个“打通省界断头路”项目贯通 这条路让青浦往来昆山更方便

近年来,上海市交通委员会和市、区相关部门同时开展了省际边界对接区路网规划研究。根据长三角一体化和城乡协调发展的要求,对区域对接道路进行加密,扩大对接道路容量,并对省际边界对接道路进行总体规划布局。今年,该市计划推进9个省级边界破碎公路项目。在连接江浙的高速公路和普通国道主干线网络布局总体稳定的基础上,进一步实现江浙无缝对接,有效提升区域综合运输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推进长三角一体化进程。

首个“打通省界断头路”项目贯通 这条路让青浦往来昆山更方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首个“打通省界断头路”项目贯通 这条路让青浦往来昆山更方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0820.html